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

親民黨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(17)天下午前往中執會抗議選對會處理港湖區立委提名不公,高嘉瑜正在向媒體陳述意見之際,剛好主席蔡英文要進會議室,高嘉瑜見狀直接衝向蔡英文高喊「選對會黑箱放水、打假球,希望主席能夠傾聽我們的意見,希望民進黨不要跟親民黨密約,能夠尊重基層黨員的聲音跟想法。」
高嘉瑜痛斥選對會與親民黨密約,讓給市議員黃珊珊。(朱蒲青攝)© 由 民報 提供 高嘉瑜痛斥選對會與親民黨密約,讓給市議員黃珊珊。(朱蒲青攝)
高嘉瑜今天前往中執會抗議,由於她有市議員身份,黨工沒人敢攔阻,高嘉瑜與助理直接到主席辦公室門口舉牌抗議。她說,今天上午聽聞「選對會」在北市港湖區決定不予提名立委,她表達嚴正抗議。
高嘉瑜說,民進黨選對會成員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、宜蘭縣長林聰賢在上週與親民黨秘書魏志中、市議員黃珊珊會面,商談民進黨支持黃珊珊。對此她相當不滿,指她多次表達參選意願,選對會都不願與她談談。
她也提醒黨中央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八月份可能宣佈參選,屆時根本不可能在總統選舉支持蔡英文選總統。
對於媒體詢問,今天來衝黨中央,是否能解決問題,高嘉瑜說,「我多次回應要參選,但沒人跟我溝通過。」對於是否退黨參選,高嘉瑜說,「我不會退黨,但希望中央給我機會」。不過她也說,「成功不必在我,如果中央願意支持進步力量,我也會支持」。
她也痛批,選對會在新北市淡水區支持民調最後一名的參選人出線,也是一件不公平的事。
由於今天高嘉瑜突然衝向主席陳情,讓在場黨工嚇一跳,遭黨工攔阻後,立委陳明文也出面直說,「好啦!好啦!」,然後把她帶到旁邊安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